龙骑脸怎么输

我就随便写写

(~˘•ω•˘)~


#文笔不好

#这是一个德和一个猎人的二三事

#爱护咕咕人人有责


肥咕游记


我是一只...啊呸,我是一名德鲁伊。

我研习的平衡专精可以让我化身成一只强大的枭兽。

虽然样子萌了一点,伤害低了一点,走位总是错一点,小怪总是多拉一点...

但我依然是小伙伴们的好咕咕。

每当组团刷副本,大家就会挂各种各样的buff加成,当我挪过去说:“也给我挂一个呗~”的时候队里的其他小伙伴就会点上基础营火。


他们有一个愿望,想要两只咕咕,在火上振翅,最好振三个小时,然后分成四份...


“别说了,别说了 怪渗人的。”每当我和我的其他咕咕朋友讲起他们都是这个反应。


明天我就要离开卡里姆多乘船渡海到传说中的东部王国去发展了。听说那里人口密集,发展繁荣,不少人见多识广,想必他们一定知道咕咕是不能吃的这个事实...

路人a:我跟你嗦,刚刚在林子里我看到一个掠银和一鸡小德大打出手...

路人b:可不嘛,我也看见了,听说是想抓小德当坐骑 小德不从。好家伙,头都锤飞了...


......我望着路人远去的背影心里更加坚定了要离开这个地方的决心。


我扫浪的朋友们来为我送行,他们希望我表现的像个普通的暗夜精灵而不是一只咕咕。

好友a:一路平安,出门别被人杀了。

好友b:衣服放在包里了,有空回来看看。

好友c:当心会打猎的。


我就纳了闷了我怎么就不像一名暗夜精灵了?

完事我震了两下翅。


水手:“唉!谁把这只大鸡带上船的?!”

......


一路坎坎坷坷,我总算平安到达东部王国。

然后去榜上接了个任务,出门直走在去闪金镇的路上被猎人抓了。

评论
热度(7)

© 去他的紫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