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脸怎么输

肥咕游记2


#文笔不好

#这是一个德和一个猎人的二三事

#爱护咕咕人人有责


我觉得我被暴风城的卫兵欺骗了。

他们信誓旦旦的告诉我走大道可降低碰到危险的几率。


我被一个长相与世界为敌的猎人龟甲束在了一边。

听她嘴里哼着:抓只咕咕做晚餐......不羡鸳鸯不羡仙...


我想现在最要紧的是告诉她我特么是个暗夜精灵 不是什么野生的枭兽。

我又一次尝试了变回人形态......

看来天要亡我。

我变不回来了。


两个小时前——


我开开心心的走在大道上,偶尔招猫逗狗。

当我将将看到闪金镇民宅的屋顶时路边突然钻出来一个带土狗的猎人,二话不说对着我一顿野兽知识,完事她拿弓把我敲晕了...


当我醒来时我被绑在一旁,熟悉的基础营火照亮了我的...角,我尝试着开口骂人,但枭兽的鸟嘴里是吐不出人话的。

我想变回来,但伟大的咕神明显抛弃了我这个走路都会被猎人抓的家伙。


我被荒野众神强行退群了。


评论
热度(7)

© 去他的紫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