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脸怎么输

肥咕游记3


前情提要:

一名三无(无颜值 无实力 无文化)的暗夜小德告别了泰达希尔踏上了环游世界的旅途。

一个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的开端。

只是路经闪金镇时被一名突然出现的人类猎人敲晕捆绑,如果无法解释清楚的话一会就会变成一堆蛋白质让猎人的胃吸收掉。

可就在这紧要关头小德发现;她不能变回暗夜精灵了...


#文笔不好

#这是一个德和一个猎人的二三事

#爱护咕咕人人有责


我挣扎着想要坐起来,但无奈的是枭兽的水桶腰明显和龟甲束不兼容。

我滚了一圈,又滚了一圈都没有如愿。

急的我直叫叫。


“咕咕咕的吵吵什么呢?”

这个智障猎人磨好了刀 架好了烤架朝我走来,举起手里的刀要攮我。


我还有远大的目标没有实现,怎么也不会允许自己交代在这个荒郊野外还是被人当畜生杀了的。

于是我急中生智想到了一个点子。


写字


对!写字肯定能体现出我与动物的差距,就算是三岁小孩也能猜到真相了。

于是我腰部用力滚过了一刀。

我立刻衔起了地上的小树枝儿,争取在智障猎人打算攮我第二下之前写完。


哦...通用语里“我不是食物”要怎么拼来着,大概是这样...


不得不说用嘴叼着东西写字就是没有用手写的快。

我哈喇子直流,终于在地上歪歪扭扭的写完了“我不是食物”这句话。

当猎人反应过来像我靠近时她惊呆了!

我想她已经发现了真相。


“我是食物?”

猎人用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我,她来回仔细打量我。

“嚯!居然还会写字?”“那是不是还会唱歌?”“跳舞?”“下棋?”


下下下下你妹斧!

书到用时方恨少,我终于吃了没文化的亏。居然少拼了一个“不”字。


马德,起码眼前的这个猎人不打算吃掉我了。

她已经开始盘算我在黑市能卖多少金币了。


我盯着她的刀尖。

现在撞上去还来得及吗?

评论(2)
热度(5)

© 去他的紫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