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脸怎么输

一个有病的暗黑破坏神三同人《黄金傲娇与七个奈非天》

  暗黑的同人太少了实在是太少了,暗黑三的同人更是少的可怜!于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嗯!

  白雪公主梗

  《黄金傲娇与七个奈非天》

  分类:搞笑/有猫病

  主演:

  勇气天使英普瑞斯 饰 白雪公主

  (从未谋面的)阿努 饰 白雪公主她妈

  (魔神)迪亚波罗 饰 恶皇后

  六个职业带一个凯恩 饰 七个小矮人 

  衣卒尔 饰 猎人

  你 饰 白马王子


  嗯,凑了凑,演员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就当是睡前恐怖故事读吧(。・ω・。)ノ♡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庇护之地,有一座名为暴雪的城堡,城堡里住着一名漂亮的皇后,皇后名叫阿努。

  阿努皇后与国王一直没有子嗣,一天,阿努皇后忽然心血来潮的想要个孩子,于是他大中午的对着太阳许愿——“太阳啊,我想要一个可爱的男孩纸,我希望他单纯帅气,清纯而不做作,我还希望他勇敢坚强,打架不怂……”

  于是太阳听到了阿努的请求,第二年,仍然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的英普瑞斯小王子出生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单纯勇敢的小王子也一天天长大,他平时身着金甲红裙,手持锐矛,他亮眼夺目,就算是夜幕降临,他仍然像太阳一般发着光。


  然后城周边的居民们就都睡不着觉了。


  他的声音浑厚洪亮,唱歌时经常走调,暴雪城堡周围的居民也感觉很闹心。


  但好景不长,有一天阿努皇后突然病倒了,从此再也没有起来……不久后,国王娶了迪亚波罗做皇后,王子并不喜欢他,所以整天和他对着干。据说迪亚波罗皇后只需要一嗓子就可以将城门震碎,但我们的英普瑞斯王子也是个大嗓门儿,以前他有个名叫泰瑞尔的玩伴,每次闯了祸,他就会说——“都是泰瑞尔的错!”如果质疑他他就会越叫越大声,据说离城堡很远的崔斯特姆都能清楚的听到。


  皇后有一块黑色的石头,每天早上他都要向那石头问话,他通常都会问——“石头啊石头,谁是这世上嗓门儿最大的人?”

  那石头通常会说——“是您,迪亚波罗殿下,您是世界上嗓门儿最大的人,没人能和您媲美。”

  于是得到了石头的夸赞,迪亚波罗皇后就美滋滋的转身出去和英普瑞斯王子对喷去了。


  某天,迪亚波罗日常的问石头——“石头啊,谁是这世上嗓门儿最大的人?”

  可这天黑色石头的回答发生了变化——“仍然是您,但很快,英普瑞斯王子就要超过您的金嗓子了。”


  迪亚波罗听完心里咯噔一下。

  他很生气,很嫉妒。


  于是又是某一天,他找来了城堡附近的猎人衣卒尔,他在衣卒尔耳边叨逼叨了好一阵子,终于衣卒尔无法忍受他的叨逼叨,终于同意带王子出去并杀死他。


  就当是为民除害了。


  于是英普瑞斯王子被衣卒尔用一起打猎的借口带出了城堡。哦,对了,迪亚波罗并不信任衣卒尔所以他要求衣卒尔杀死英普瑞斯后将他脑袋顶上戴着的头环摘下来作为证据带给他。


  他们来到了一座离城堡很远很远的森林。正当衣卒尔拔出了宝剑,要攮死背过身的英普瑞斯王子时,王子忽然大喝一声,吓的衣卒尔的手一抖脚一滑脑袋一歪差点躺地上。


  “您这是怎么了?王子殿下。”衣卒尔问到。


  “我忽然想起来我的索拉里昂忘了带出来,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徒手和熊搏斗。”

  说完英普瑞斯王子表演了一个倒拔垂杨柳。


  衣卒尔看了看他手里娇小的小宝剑,立刻放弃了攮死王子的念头。

  最后他还是如实向王子坦白了迪亚波罗皇后的阴谋。

  他以为王子会大叫着冲回城堡和皇后战个你死我活,但王子只是沉默了一阵,随后开口道“这么说我以后都可以不用看到那个迪亚波罗成天扮成一个叫莉亚的女孩的样子走来走去的了?”


  随后他俩合计了一下,王子把头环给衣卒尔去交差,衣卒尔骗迪亚波罗说已经完成任务。

  然后两人好聚好散。


  就这样,英普瑞斯王子在林子里走啊走,不负众望的迷路了。

  夜晚来了,王子感觉很累,他走过小河后发现了一栋房子,于是他不管里面有人与否擅自踹倒了门,擅自进屋倒头就睡。


  后半夜,七个奈非天最年长的凯恩带着其余的六个小奈非天回来了。大老远他们就看到了他们的小屋里“灯火通明”

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巫师会干的,那邪教终于有胆子来点他们的房子了,六个小奈非天磨拳擦掌很高兴。


  但他们并没有看到巫师会的影子,反而在床上发现了一名大美人。


  “啊,这个明晃晃的一坨金色的是什么?”野蛮人问到。

  “他可真是个美人”法师说到。

  “他有入药价值吗?”巫医问到。

  “他是谁?从哪来?”圣教军问到。

  “所以?我今晚睡哪?”猎魔人问到。

  “阿弥陀佛。”武僧说到。


  凯恩表示大家先静一静,他叫醒了英普瑞斯王子,询问他。


  英普瑞斯毫无隐瞒的将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七个奈非天,并想要得到他们的帮助,他还表示;自己并不会为此而感谢他们。


  这立刻戳中了六个奈非天们的萌点。他们立刻收拾了乱的像猪窝一样的房子,并让英普瑞斯王子住下了。


  就这样,英普瑞斯王子和七个奈非天们在森林里过上了无法无天开心刷怪的生活。

  他们经常做的事就是朝九晚五的去林子里打怪,偶尔遇到随机事件了就掏出意大利炮干他娘的一炮。

  如果遇到盗宝地精那所有人都会不顾性命的去抓。

  这样的日子倒也充实快乐。


  我们将镜头转向城堡里。

  迪亚波罗皇后已经发现了衣卒尔的小把戏,他明白过来英普瑞斯王子并没有死,于是他一怒之下将衣卒尔推到了地狱里,回头开始计划在干掉英普瑞斯。

  各种打扮后,迪亚波罗皇后扮成了一个卖东西的老女人,他找来了一枚好看的头环,并在上面施了法术,只要英普瑞斯王子戴上它后迪亚波罗躲起来念咒,王子就会头痛而死。


  他觉得靠谱,于是屁颠屁颠的出发了。但他很显然忘记了他很久以前曾经被其他奈非天们推倒过两次的事实。


  让我们在调转一下镜头。

  你,没错,就是你,正在看着屏幕的你。

  哦,你好,我要告诉你的是;你很荣幸的成为了本文的男猪脚。

  好了,但愿你喜欢傲娇类型的美人。


  你是网易国的王子,你是个闲不住的人,你总是喜欢动不动就玩失踪。

  最近,你出游了邻国,今天你在森林里瞎转悠的时候遇到了七个奈非天正在为什么人举行葬礼,你好奇的钻了过去,打算一探究竟。


  你立刻被躺在那里的人的美貌吸引,询问下你才知道,原来今天早上英普瑞斯王子赖床了,所以其余六个奈非天就先离开了,留下凯恩和赖床的英普瑞斯看家。

  英普瑞斯王子起床后听到门外有人在叫卖,于是好奇宝宝的开门出去看,他在门口看到了一个老女人,老女人自称是个贩卖“可以让人得到幸福的饰品”的好女巫。

  说着,老女人打开了她背着的箱子,箱子里果然有很多好看的饰品,不过最吸引王子眼球的是一枚漂亮的头环,王子一直觉得没了以前那枚头环挺可惜的,正好老女巫这里有一枚。

  最后经过各种杀价,王子用一百个血岩换了老女巫箱子里的头环。


  王子相当高兴,他把事情告诉了凯恩,然后回到屋子里打算戴上试试。

  结果当然被迪亚波罗得逞,王子刚带上头环,脑袋就忽然一阵疼,然后“咚”的一声头朝下栽倒在了地上。

  给地板砸一坑。


  在客厅埋头于书海的凯恩听到了就立刻跑进来,但他发现王子已经不晃眼了,他不再闪亮,他光芒黯淡,他嗝屁了。


  凯恩非常慌张,他立刻给出去刷秘境的六个小奈非天发信息,叫他们回来。


  没过一会儿,六个在外打拼的奈非天陆续回来了,他们看到嗝屁过去的英普瑞斯王子都相当伤心,凯恩说他原本试着抢救英普瑞斯,但英普瑞斯死沉死沉的他挪不动窝。

  说完凯恩悲伤的叹了口气。


  故事就是这样,于是你经过这里时才看到了这一幕。


  你听完故事后立刻悲愤交加,你埋怨上天为何红(金)颜总要命薄,你轻轻的走到王子的玉棺前,你(脑子一抽)缓缓的托住他的脑袋,想把他扶起来。


  正当你扶他起来的时候,他脑袋顶上戴的头环硌到了你的手,贵为一国王子你白嫩的小手自然受不了刺激,于是你顺手把头环撇了。


  ……头环落地的一瞬间,你臂弯里的王子也忽然散发出了太阳般的光芒,英汉三他又回来了!


  你瞎猫碰死耗子的救醒了英普瑞斯王子,王子醒后表示——“我才没有心怀感激。”


  结局和大多数童话故事一样,英普瑞斯王子和你一起回到了你的国家去祸害你的人民。

  七个奈非天还是选择继续留在森林里等待下一次奶牛关的出现,但大家偶尔会去看望英普瑞斯王子。


  嗯?你问迪亚波罗皇后的去向?哦,他啊,他由于第二次的刺杀计划并未成功,于是某天又来到了林子里,打算再次行刺,但他并不知道英普瑞斯已经和你走了,在然后他不小心遇到了六个奈非天,然后被♂轮了。就是这样。


————-全文完-————


评论(7)
热度(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去他的紫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