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脸怎么输

【混合同人】 路飞桑因为吃而引发的一系列事件


说到8.0就是海 

说道海当然会想的草帽小子海贼团啦~


这是一个临时出现的脑洞 可能会咕咕咕 但是很想写一个艾星大法师和未来海贼王成为朋友的脑洞


请你笑一笑吧小珍珍


(章节数量不定 大概2-3章)

山口山×海贼 无cp 搞笑向


一:

伟大航路,草帽小子海贼团日常航行  天气晴朗 万里无云。罗宾看书,娜美画图,山治做饭,索隆锻炼,乔巴钓鱼,布鲁克唱歌,路飞喊我饿,乌索普吐槽,弗兰奇在实验室里。


路飞(软趴趴的趴在狮子头上):“山治~!饭好了没有,快饿死了~”

乌索普(停下倒腾小玩意的手吐槽):“真是的,路飞。早上明明吃了全员一星期的口粮现在居然还喊饿。”

路飞(翻了个身):“可是真的很饿啊!山~!!治~!!我-要-吃-饭—!!!”

(说完肚子叫了起来)

乌索普(无语):“真是败给你了...”


(山治怒气冲冲的从厨房冲出来,指着路飞)

山治(尖牙状):“不要叫了!你老实交代 我藏起来的食材是被你偷吃掉了对吧!?是吧!?混蛋!”


(吼完路飞转过身对着坐在外边看书的罗宾变成花痴山治)

山治(背景充满粉色的桃心 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原本我那些藏好的食材是打算给娜美酱和罗宾桑制作爱心下午茶的啊,现在没了食材两位美丽的小姐吃不到我特制的爱心下午茶会多么的伤心欲绝...”

(山治继续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 在他的想象中吃不到下午茶的娜美和罗宾就像被迫分离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悲痛万分 伤心欲绝)


(然而露台上看书的罗宾只是淡定的将书翻到了下一页,在屋里画图的娜美嫌外边的男生们吵闹起身关上了窗户)


(这一切都被在一边钓鱼的乔巴看在眼里)

乔巴(流下一滴汗):“山治...被无视了呢...”

(山治依然一扭一扭的冒出桃心)


(路飞滑下狮子头蹲在乌索普边上 乌索普抬头看他一眼警告他不要乱碰 但路飞这位神仙是不会听话的他从乌索普的包包里随手拿出一个弹丸)

路飞(把弹丸拿在手里又举高):“喂,乌索普。这是什么啊?以前没见过这种颜色的...”

(见路飞随意拿出自己刚做好的炸弹丸乌索普慌张的想要拿回来,他伸手去拿,路飞的手越躲越远...)

乌索普(尖牙状):“啊啊啊那个是!还给我啊混蛋!很危险的!!”

(路飞觉得没玩够把手伸长就是不让乌索普拿到)

路飞:“所以,这个到底是什么啦~~”


(从花痴恢复过来的山治望着下面草地上的俩人叹了口气 翻身跳下来)

山治(走到两人的身边):“喂,路飞,我有事情要告诉你。”

路飞(见山治走过来放下了伸长的手乌索普趁机拿回了弹丸):“啊嘞?什么事啊?”

山治(用大拇指指向厨房):“你还记得今天早上你干了什么吗?”

路飞(歪头思考一会 突然恍然大悟):“啊!我今天早上有整理床铺后去洗脸刷牙哦!!”

山治(脑袋上蹦出了一个十字):“不是这件事情...”

路飞(歪头思考一会 恍然大悟):“哦!我今天吃早饭前有洗手哦!”

山治(脑袋上蹦出两个十字):“......不是这件事...”

路飞(百思不得解):“啊?那是什么事情啊山治??”

(山治气急反而淡定了)

山治:“啊 要说这件事啊,就是有某个笨蛋家伙趁我不注意今早把剩下一个星期全员的口粮都偷吃掉了,害的我们接下来几天没食物吃要饿肚子了...”

路飞(听说要饿肚子立刻暴起):“唉?!!怎么会!是谁干的?!我去把他揍飞!厨房不是山治你的地盘吗?你要看好啊...”

(路飞的话没说完就被山治赏了一掌)

山治(尖牙状):“我说的是你啊!你啊!笨蛋船长!!”


(乌索普回过头去不在看山治教训路飞)

乌索普(司空见惯的语气):“看来到达下一个岛之前又要饿肚子了呢。”


(这时坐在船边钓鱼的乔巴隐隐约约看到了海面上有东西 他以为看错了放下鱼竿揉了揉眼睛,他眯起眼睛仔细的看了一遍平静的不行的海面上)

乔巴(喃喃):“咦?是我眼花了吗?为什么我看到了有岛屿?可是娜美说到达下一个岛要一周左右啊?”

(乔巴突然想到了什么 他立刻跳下船沿往娜美的房间跑去)


(见乔巴往屋里跑 原本还在教训路飞的山治停下来问乔巴)

山治:“怎么了?乔巴?”

(路飞和乌索普也好奇的看向乔巴)

乔巴(没停下脚步):“我看到了岛屿哦!娜美交代过要是看到了什么东西要向她汇报的!”


(听说乔巴看到岛屿的三人全部跑到船边)

路飞:“真的是岛屿啊!”

乌索普(疑问):“可是娜美说过 在过几天才会有岛啊?”

山治(默默的点上了烟没讲话):“.......”


(女生房间 乔巴敲了敲门 )

乔巴:“娜美,我是乔巴哦,我看到岛了!”

娜美(原本在专心画图 听到乔巴说有岛觉得很不可思议):“岛?”


(娜美放下手中的活站起身来走到外面)

娜美:“不可能的,到达下一个岛的指针并没有指向那里...”(娜美看着突然出现的岛 抬起手看着手腕上的指针 指针没有坏的迹象 依旧指向他们的目的地)

娜美(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想起这里是伟大航路就释然了):“算了,不管那个了,乔巴。你去告诉山治他们按原计划航行……”


(娜美的话没说完,船突然来了个急转弯,害得她差点失去重心)

娜美(惊):“啊!”

娜美(站稳后):“怎么回事!!”

(舵手室里传来山治的声音)

山治:“乱来的混蛋!如果可爱的女士们受伤了该怎么办?!”

(路飞的声音)

路飞:“怎么会啦~娜美她们才不怕这个~我们去岛上找食材吧山治!”


(听到对话娜美扶额)

(乌索普的声音)

乌索普(慌张):“你又乱来路飞!”

乌索普(对山治):“喂,咱们还是把船头掉回去比较好吧?”

山治(抽了口烟淡定):“啊。确实调回去比较好啊。”

乌索普(看到了希望):“是吧是吧,山治你也这样认为。”

山治(话锋一转):“但是这次不行啊。如果没有足够的食材两位美丽的小姐们就要挨饿了!”

乌索普(瞬间绝望):“唉——不是吧!?”


(就在说话的这段时间里船已经往岛的方向驶去)

(娜美仍然站在二层观望着海面,这时原本在看书的罗宾放下了书本走了过来)

罗宾(眉头紧锁):“娜美。”

娜美(转向罗宾):“嗯,罗宾也感受到了对吧?”

罗宾(心里有不安的感觉):“……”

罗宾:“!”

(就在这时,原本平静无比的海面上突然狂风大作,原本晴朗无云的天空霎时变得乌云压阵,刚刚盘旋在两位女士心头的不安敢顿时应验了)


乔巴(看到突然变天大惊失色):“唉唉唉唉???”

娜美(脸色一变):“立刻调转船头!我们回去!”

(舵手室里正在打闹的路飞没听清娜美的话)

路飞:“啊嘞?娜美在叫我们吗?”

乌索普(壳都吓飞):“就是在叫我们啊!她让咱们调转船头……”

路飞(嘟嘴):“什么嘛~不要啊,不是说好要去找食材...”

乌索普(尖牙状):“食材能比命重要吗!混蛋!!”

(山治跑去外边看了一眼后回到舵手室)

山治(简洁明了):“回不了头。乌索普。”

乌索普(面条泪):“...谢谢你哦,山治...”


(原本在船舱里的几个人也分别出现在了甲板上)

弗兰奇(抬起电焊时带的护目镜):“怎么搞的?刚刚突然来那么一下,我的 弗兰奇将军 可是在超-级-的升级中呢。”

布鲁克(对弗兰奇):“呦嚯嚯嚯嚯嚯~貌似是路飞先生调转了船头呢~”

弗兰奇:“啊?那就把船调回去啊?”(抬头对娜美)

弗兰奇:“喂!航海士!你倒是把船开回去啊,搞的这个样子我的弗兰奇将军没法升级为超-级-弗兰奇将军了!”

娜美(脑袋上有十字路口):“不是我不想把船开回去!我现在根本无法把船往回开!!”

(娜美伸出手指着波涛汹涌的海面,在他们来的方向那里已经是一片迷雾,娜美手中的指针开始无规律的晃动,好像是受到了强烈的干扰,此时有隐约的闪电划过天空的阴霾,似乎刚才的平静是某些东西制造的假象,为的就是引诱路经此地的水手们上钩)

弗兰奇(惊):“哦哦哦!!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布鲁克:“呦嚯嚯嚯嚯嚯~!看来路飞先生又闯祸了呢~”


(在瞭望台锻炼的索隆 才注意到外面的光线变化)

索隆(拿起毛巾擦汗 转头看外边):“嗯?......已经是晚上了??”


(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中在甲板上的乔巴 罗宾 和娜美 三人摇晃着试图动员大家将船帆收起来 然而越来越大的雨很显然不会轻易的给她们机会。)


(这时罗宾突然看见了在暴雨中有着什么东西,她抓稳绳子仔细观看,随后她看清那是什么了)

罗宾(大惊):“那是......娜美!乔巴!前方,我们的前方有一支舰队!”

娜美(正和乔巴忙着收帆 没听清罗宾的话):“什么?!!罗宾?”

罗宾:“是舰队!没错!我看到一支舰队就在我们前方!”

娜美(惊讶):“怎么会?!不可能!在这样的风暴里?有多少条船?!”


(罗宾眯起眼睛 试图看清对面的船数 就在这时万里阳光号好像撞到了东西 船体不停的开始大幅度摇晃颠簸)


(乔巴和娜美流着宽泪抱成一团 仍然在瞭望台的索隆开始抱怨外面玩的太嗨 导致他不能好好保养他的爱刀了 船舱内一片混乱 弗兰奇和布鲁克收下船帆后立刻关上离他们最近的船舱以防里面的东西飞出来 舵手室里路飞全然没有“又闯祸了”的概念 兴奋的嗷嗷叫唤  乌索普嘟囔着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紧紧缠住山治寻求安全感  然而山治一边踢开乌索普一边扒着门框冲两位美人大喊到:请来抱住我!!美丽的女士们~!!! )


(就在阳光号上混乱与欢快的气氛交加时 方才罗宾看到的舰队也正在风暴中逐渐接近他们 )


大副:“坦德雷!坦德雷!!有船!我们的前方有一艘小船!!”

(万里阳光号在这场诡异的风暴中所遇到的正是库尔提拉斯海军被古神扣押在风暴中的舰队 它由一名名叫坦德雷-普罗德摩尔的男人指挥)

坦德雷(以为自己听错了):“这里还有其他的船只?”(夺过大副的望远镜试图看清朝自己这边来的小船)


(坦德雷只来得及看清阳光号的船头 在被奇葩的船首造型震慑了一下愣神的功夫 那艘奇怪的小船突然从他的镜头里消失了)

坦德雷(惊):“怎么...”

大副(难以置信):“在天上!坦德雷!在天上!那艘船飞起来了!”

坦德雷:“??? 什么??”


(那一天,库尔提拉斯皇家舰队看到了一艘造型奇特的小船从他们的脑袋顶上飞过  随着小船越飞越 远伴随着小船而来的:“路飞!瞧你干的好事!”还有:“娜美小姐生气的样子也好—迷—人~!!”喊声也越来越远,要说还有什么越来越远的话那就是坦德雷和众水师们的三观)


我滴个乖乖 斯托颂的胡须哟 在他们船上的是什么法力无边的海潮贤者??


事后大副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这样问坦德雷。

评论
热度(7)

© 去他的紫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