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脸怎么输

wow叨逼叨

唉我跟你们讲

欧气这种东西不仅仅是随人而变的

就拿我的经历来讲

今天一早跟盗贼朋友刷刷刷

我跟他说:最近暖暖爆出了好几件稀有时装


结果!(重点来了啊)


一上午过去了我俩组队打了5-6个H(英雄)本

我是一件装备都没得


“又是空车啊”

我的朋友这样讲

我说:

“请加上又双双是空车啊”


事情还没有结束

今早刚组上队时我的朋友讲他以前可红可红了 出了好几件暴击呢!

然后他诉苦说 可能是欧气用完了最近都没有出什么好装备呢


我宽慰他说:也许你的人品是积攒型的 过两天就又有了


然而并没有等到第二天


和我拍的几本里 他几乎每个boss都会摸到装备

有时候杀了小怪还能捡到绿装去分解卖钱


我?????????


最后到我下线我一上午除了祭坛本里捡了几块布头儿以外并没有什么收货


有可能。。。我的欧气属性是随着物件而变的吧 手机游戏里就可以连旺 换台式机玩的时候我就是用来旺队友的吧。。。


评论(2)
热度(3)

© 去他的紫薯 | Powered by LOFTER